• 我大概快半年没有管这里了...
    果然用了人人和微博就是个坑呀...
    有了相册功能的东西果然就是懒得写字了
    我这下半年就是在不断的开房!!!
    外景你什么时候才能来!!!

    巡音ルカ:蘑菇will

    神威がくぽ:小白囧了

    摄影:还是云

  • 巡音:will

    镜音:神田焰。

    摄影:还是云

    化妆/后期:will

    补档发个旧东西....
    暑假唯一拍的发了贴的东西...真是个寂寞的暑假.... = =
    和焰焰小朋友一起开房滚了床单的...至于床单照...有空会出现的...大概....

    完整版日光地址

    狗血的花絮什么的,其实我只是在挽救废片而已啦~!~

  •  
    帮忙临摹的SHIKI的抱枕图..也算为祖国的山寨周边事业做做贡献.....
    たたなかな的原画临摹无能呀..况且给的是张16KB的SAMPLE图..
    细节啥的完全看不到....自己瞎画了....正所谓敷衍了事嘛...哈哈哈
    还好完成的比较快...人家催着要嘛....
    我周六下午赶去学校...画到午夜..终于搞完了...
    这么快实在太有成就感了...也就只有学校的艰苦环境下才有心干正事吧
    (其实本来准备画完回家的,但发现准备走的时候寝室楼下锁门了...悲剧!!)
    最近武汉冷的要命...我又要把刚收起来的冬天的衣服拿出来穿....
    还我春天!!开学2周真是冷的要命死了!!

    于是哪天我发愤图强了...也要去设计画个同人的抱枕..
    都来找我要吧..哈哈哈哈..(这大概是个梦)


  • 最后一周泥巴课的完成品..... - -
    此人做完后已经到处炫耀它的怪异了....
    外星怪虫绑架火星人...囧
    老师看着一直傻笑...同学们看着害怕....
    我不求你能留名青史...
    起码给我换个高分回来把!!!..咩卡卡卡卡!!!!


  • 没事跑来再次混篇日志的...
    开学3个月...终于等到最好的温度和天气都过去以后...
    才开始照相..而且偏偏相中了下雨的一天...真是个悲剧...
    这花絮太不符合我以往的风格了...
    怎么说都应该是俺去掀他人裙底才比较合适吧...
    但一不小心自己就当了受害者...
    案发当时俺竟然都没有注意到..太失败了...=_=
    好吧...等着更多的奸情照出来吧...